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算命老師神預測! 簡嫚書拍完《愛上卡夫卡》遇真愛
電影 | Dec 19 , 2018  00:00

算命老師神預測! 簡嫚書拍完《愛上卡夫卡》遇真愛

簡嫚書2年前拍攝的電影《愛上卡夫卡》即將上映,她片中為尋找前男友下落,拉著情敵滿街找人,甚至去鳥掛算命,當時師父看了簡嫚書的手相告訴她:「今年紅鸞星動走桃花運!」沒想到算命老師「神預測」一語成真,簡嫚書在電影殺青後就「遇到真愛」,和髮型師雲昌隆陷入熱戀,2017年火速結婚,如今兩人已升格父母組織幸福三人小家庭。
文/楊景婷  圖/前景娛樂

電影《愛上卡夫卡》從一樁離奇失蹤案引出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男主角林哲熹遭人綁架,前任台妹女友簡嫚書拉著現任法國女友茱莉亞羅伊大街小巷尋人,沒想到四處碰壁,兩人求助無門,簡嫚書居然跑去鳥掛算命,搞得茱莉亞臭臉怒斥:「我不想讓一隻小鳥告訴我人生答案。」

沒想到片中算命老師看似開玩笑的台詞竟然成真!回推時間點,《愛上卡夫卡》約在2016年7月殺青,同年12月簡嫚書就被媒體拍到與髮型師雲昌隆戀情曝光,她宛如片中角色鳳梨,告別過往戀情,在現實生活找到自己也找到對的人,彷彿是《愛上卡夫卡》帶來的良緣。

但簡嫚書本人並不愛算命,她表示:「我認為真正重要的事,還是得靠自己做決定!」簡嫚書自有一套生活哲學,她發現不少跑去算命的人似乎都只想聽好聽話,只想得到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於是說到底,還是自己在決定,只是在心靈上獲得某種支持吧!」《愛上卡夫卡》明年1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簡嫚書和女兒雲大首度同台完全神複製!看著Venchi多款造型聖誕禮盒,選擇困難症發作笑說「每款都好喜歡」 陳意涵逼問邱澤心意衝收視高點!簡嫚書演技「油而不膩」超圈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