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馬東石化身最強老師 霸氣稱願為女友不顧一切!
電影 | Dec 26 , 2018  00:00

馬東石化身最強老師 霸氣稱願為女友不顧一切!

「地表最強老公」馬東石首度在大銀幕飾演老師,成了「地表最強老師」!他在懸疑動作片《惡鄰布局》扮體育老師,為拯救學生與惡勢力決鬥,戲外被問是否能為女友藝正花如此不顧一切?霸氣笑答:「我的個性和角色滿像的,戲外或許也會像那樣奮不顧身吧!」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馬東石和女友藝正花2016年公開戀愛,連IG帳號也只追蹤女友一人,完全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他去年訪談中表示:「我和女友穩定交往中,雖然公開戀愛有點壓力,但沒關係,尚未考慮到結婚的事,目前以工作為主。」

馬東石擁有強壯肌肉,卻有個很俏皮的封號叫「馬可愛」,對於外界的暱稱,馬東石笑說:「我也不曉得大家為何覺得我可愛,反而想問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馬東石猜,可能是在拍電視劇《壞男人》時,角色強勢卻又蠻搞笑的,才因此出現了這個綽號。

《惡鄰布局》除了有馬東石,還有金賽綸一同演出,兩人繼2012年的《惡鄰拼圖》再度合作,馬東石表示:「當時還是小學生的賽綸,專注力和演技都好到令人驚訝,6年後再度與她合作,她長高了不少,嚇了我一大跳!」《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馬東石扮單親爸成「女兒傻瓜」 即興演出嚇到小童星 打破影史紀錄! 《白頭山》韓首日票房破35億超越《與神同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