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捍衛任務3》預告曝光! 基哥三扮殺神靠「書本」也能殺
電影 | Jan 26 , 2019  00:00

《捍衛任務3》預告曝光! 基哥三扮殺神靠「書本」也能殺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熱賣,2017年強勢回歸《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橫掃全球1.7億美金,今年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哥」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
文/楊景婷  圖/威視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25日曝光首支中文預告,兩分鐘預告中,「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技巧再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不僅如此,54歲的基哥還騎著一頭駿馬,在紐約街頭與身旁的重機殺手部隊展開一場另類公路槍戰,簡直搏命演出。

此外,影后荷莉貝瑞加盟演出的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攜兩頭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霸氣現身成一大亮點,引來網友驚呼:「不愧是最強地表最強殺神系列,連狗都越來越大隻!」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也透露:「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死傷人數更勝第二集!」

《捍衛任務3》劇情接續上集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電影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基哥參考花花公子創辦人 《生存者》扮古怪領袖 基努李維配音《玩具總動員4》 騎重機、玩特技「卡蹦」喊不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