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出爐! 邊看邊唱《波希米亞狂想曲》美夢成真
電影 | Feb 12 , 2019  00:00

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出爐! 邊看邊唱《波希米亞狂想曲》美夢成真

金馬奇幻影展慶祝十周年,「K歌場」由上千名觀眾投票後,確定由《樂來越愛你》、《梁山伯與祝英台》獲前兩名,將在本屆影展再次上演!至於新加入的「K歌場」電影則是贏得金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的《波希米亞狂想曲》,影迷和歌迷可一起化身「皇后合唱團」引吭高歌〈Bohemian Rhapsody〉、〈We Will Rock You〉等搖滾歌曲,將影廳變成演唱會舞台。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藍色比爾街的沉默》

金馬奇幻影展另公布5部新片,包括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導演貝瑞傑金斯的最新力作《藍色比爾街的沉默》,述說一段在種族歧視下的堅毅愛情。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的《幸福的拉札洛》,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帶領觀眾跟著宛如天使的主角踏上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

▲《老娘愛最大》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導演保羅梭倫提諾與影帝托尼瑟維洛再次攜手的《上流世界》,用瑰麗的電影語言揭開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紙醉金迷的爭議人生。智利名導賽巴斯蒂安雷裡奧的《老娘愛最大》,邀來奧斯卡、柏林、坎城、威尼斯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和坎城影帝約翰特托羅詮釋渴望生命激情的中年男女,老戲骨互飆演技。

▲長達14小時的《花系列》

最特別的要屬阿根廷導演馬里亞諾利納斯費時十年拍攝的《花系列》,以長達14小時的驚人片長,由4名女演員穿梭貫穿6段故事,分別致敬B級殭屍片、音樂歌舞、間諜偵探、實驗電影、黑白默片,大膽翻玩電影類型元素。這部突破人體極限無法一氣呵成看完的電影將如何放映?相信影迷也相當好奇。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恐怖片迷有福了! 貞子領軍殺人魔傑森、寶萊塢惡靈齊聚金馬奇幻影展 奇幻影展精選 台片祭出屍體下猛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