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綺拉奈特莉出軌偷嘗禁戀 轉愛瑞典性感男神
電影 | Feb 27 , 2019  00:00

綺拉奈特莉出軌偷嘗禁戀 轉愛瑞典性感男神

英倫女神綺拉奈特莉不斷挑戰多變題材,繼《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化身甜到融化的甜梅仙子後,在新作《情,敵》演出背著老公和外遇對象在家偷吃的人妻,徹底翻轉氣質形象!
文/楊景婷  圖/福斯

《情,敵》由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監製,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片中綺拉奈特莉和丈夫入住新家,卻和前任屋主以及他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原本的敵意和悲痛開始被催化成激情出軌,延伸出一段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

綺拉奈特莉詮釋剛遭遇喪子之痛,就得跟她視為敵方的德國建築師一家同居,情緒複雜又對婚姻變化感到震驚。不同於過去大部分出軌情節電影都是以男性視角拍攝,導演詹姆斯肯特將焦點放在女性覺醒,綺拉奈特莉說:「我希望觀眾就跟我在讀劇本的時候一樣感動,這部片的主旨深深埋在我心中,面對立場極端衝突時,該如何看見敵方的善良人性。」

綺拉奈特莉和傑森克拉克繼2015年電影《聖母峰》再度合作,這次卻轉而投向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的健壯懷抱,傑森克拉克仍非常開心,他說:「和感覺自在、同時認同對方表現的演員對戲是很重要的,綺拉就是那麼優秀!她是我們故事發展的核心主軸。」《情,敵》3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綺拉奈特莉《愛美獎行動》看見美麗多樣性! 昔日選美皇后驚喜現身 綺拉奈特莉大鬧選美比賽! 意外催生首位黑人世界小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