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開口就驚艷! 綺拉奈特莉《瞞天機密》秀流利中文
電影 | Sep 11 , 2019  00:00

一開口就驚艷! 綺拉奈特莉《瞞天機密》秀流利中文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綺拉奈特莉近來演出政治議題新作《瞞天機密》(Official Secrets),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她片中飾演試圖阻止非法戰爭的勇敢女性凱薩琳甘恩(Katharine Gun),值得一提的是,凱薩琳其實是位在台灣出生的英國女孩,影迷將聽到綺拉奈特莉在大銀幕秀流利中文!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綺拉奈特莉在《瞞天機密》中,飾演英國政府通訊總局的翻譯情報員「凱薩琳甘恩」,由於她扮演的這位真實人物在台灣出生,整個童年也都在台灣度過,並曾就讀台中的馬禮遜美國學校,直到大學才回到英國,不僅可以說流利中文,日文也難不倒她,因此,綺拉奈特莉開頭沒多久就直接與同事用中文對話,流利發音獲得讚賞。

綺拉奈特莉除了開口說中文台詞,更以精湛展現角色所面臨的掙扎、無助與痛苦。身為一位普通女性,她必須為自己的良心與正義去與政府對抗,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安危,還讓自己背負叛國罪名。事實上,當伊拉克戰爭在2003年爆發時,綺拉奈特莉才17歲,她坦言對凱薩琳當時的故事並不知情:「我不記得凱薩琳甘恩這個人,我算是滿關心政治議題的學生,但當時我人在美國,新聞當然不會報導。我認為這個情況滿可笑的,一個影響現代如此深遠的事件,竟然沒有被多數人知道或記得,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故事,也應該被人們看見。」《瞞天機密》9月2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拜年聚會都適合 風格永存的時髦紅唇妝! 奧蘭多為6歲愛兒重返《神鬼奇航5》 綺拉回歸平胸合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