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綺拉奈特莉大鬧選美比賽! 意外催生首位黑人世界小姐
電影 | May 12 , 2020  20:00

綺拉奈特莉大鬧選美比賽! 意外催生首位黑人世界小姐

由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電影《愛美獎行動》改編自1970年轟動全球選美大賽的事件,當年選美大賽被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入,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電影《愛美獎行動》由人氣影集《王冠》導演菲莉帕洛索普執導,綺拉奈特莉表示:「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包含了不同角色看待選美比賽的角度,除了女權運動者及選美參賽者外,也會看到男主持人在比賽中的態度,每個人在僵化體制下做得選擇都不一樣。」

綺拉奈特莉認為大家都應該對這段故事有所認識,她說:「身在相對公平的世界,我們都應該好好地向那些為了不公不義而努力的所有人致敬,這段歷史絕對值得我們了解!」《愛美獎行動》5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開口就驚艷! 綺拉奈特莉《瞞天機密》秀流利中文 拜年聚會都適合 風格永存的時髦紅唇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