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上映前10天才剪好! 岡田准一直呼導演好瘋狂
電影 | Feb 28 , 2019  00:00

上映前10天才剪好! 岡田准一直呼導演好瘋狂

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推出恐怖新作《來了》,電影在日本上映前10天才完成剪輯,曾獲日本電影金像獎男主角的岡田准一在試映會上打趣表示:「聽說流傳著無法在日本上映的謠言,片名說不定會變成《不來》,我還問過導演到底來不來得及上映?導演竟回我『不知道啦』,觀眾看了電影後,應該會有『這團隊真變態,真不平凡』的感覺。」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談到完美主義的中島哲也導演,岡田准一表示:「感受到他瘋狂的一面,能和被稱為奇才的導演一起工作,感受到這真的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來了》的題材與畫面很強烈,又細膩描寫人類的黑暗面,只有優秀的人才拍得出來。」

不過吹毛求疵的導演常讓大家受盡折磨,岡田准一表示:「有時晚上7點到拍攝現場,開始拍攝已是凌晨1點,那時候才說接下來要拍3場戲,真是可怕啊!」有時候他講台詞吃螺絲,導演還會拐彎抹角地說:「拿過獎就這樣啊?」

儘管如此,岡田准一仍大讚導演是個十分有魅力的人,他說:「我覺得導演只是比較有破壞性,但是個很有愛的人。雖然常說一些嚴厲的話,但那是愛的表現,只是比較不會表達,會愈來愈喜歡他,他非常愛開玩笑。」

 

小松菜奈和中島哲也時隔5年再度合作,形容導演就像她的父親,在大家面前總對她相當嚴厲,但兩人獨處時,就像父女在聊天,她表示:「導演會問我『最近如何』、『演戲開心嗎』、『交男朋友了嗎』這類非常普通的談話,給我一種看著我好好成長的安心感,是我最喜歡的導演。」

岡田准一和小松菜奈首度合作,大讚:「我原本就覺得她是位好演員,也非常努力,演戲時相當有力量!我和大家都希望她能遇到好對象,對我來說她就像妹妹一樣。」小松菜奈相當好奇10年後32歲的自己會變得如何,被問到屆時是否會有結婚念頭,她笑說:「沒有!」岡田准一說:「要結婚的話,妳男朋友要先跟我來打一架!」《來了》3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村架純扮忍者秀美腿 差點把岡田准一砍兩半 東京再現巴黎風!Chanel 大都會工坊系列俱樂部重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