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雞不可失》導演自爆是星爺鐵粉 影帝柳承龍奇葩被封「神經病」
電影 | Mar 02 , 2019  00:00

《雞不可失》導演自爆是星爺鐵粉 影帝柳承龍奇葩被封「神經病」

韓國影史票房亞軍電影《雞不可失》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導演李炳憲對喜劇節奏的掌握讓觀眾拍案叫絕,不少網友表示電影讓人彷彿回到早期香港警匪片的黃金時期,片尾一首張國榮〈當年情〉,更向《英雄本色》致敬。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部分翻攝自網路

拍喜劇片起家的導演表示:「我以前的作品會放入一些感人元素,但這部片我純粹想認真搞笑,我非常喜歡周星馳的電影,從小就是看他的喜劇長大的。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帶給觀眾如同80、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和精采武打。」

《雞不可失》5位主演柳承龍、李哈妮、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默契絕佳,日前為宣傳電影上了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第一次上綜藝節目的柳承龍,奇葩般的幽默感讓人捧腹大笑,節目一開始便透露自己因為一些怪癖而獲得「神經病」這綽號,他說:「我喜歡攜帶大盒的火柴在身上,在家如果有人問現在幾點,我就拿鬧鐘給他看。」突如其來的爆料讓主持人和來賓都笑得東倒西歪。《雞不可失》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國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被影評譽為「地震版屍速列車」!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面臨巨震浩劫 《雞不可失》破億倒數! 李東輝自爆靠血拚解悶、孔明私下是愛哭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