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版鬼娃《恰吉》升級高科技殺人機器! 6月強勢回歸大銀幕
電影 | Mar 05 , 2019  00:00

新版鬼娃《恰吉》升級高科技殺人機器! 6月強勢回歸大銀幕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可說是台灣影迷心中最為經典的鬼娃娃代表,沉寂多時的新版《恰吉》將在今年6月重返大銀幕,推翻過去怨靈附身的設定,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WiFi、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好萊塢近年掀起重啟熱潮,多部恐怖經典包括《牠》、《月光光心慌慌》等作品紛紛推出新版,票房上也寫下亮眼的成績。重啟版《恰吉》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由《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執導。

片中飾演母親凱倫一角的奧布瑞普拉薩日前受訪時表示:「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對我來說,原版是部指標性的經典,而我非常喜歡重啟版本的《恰吉》,這是部有著史蒂芬史匹柏式氛圍的恐怖電影,我之所以會接演這部片,是因為本片的劇本太棒了,重啟版真的抓住原作的精神。」《恰吉》6月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