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世堅不怕撞臉力挺《恰吉》首映! 自爆30年前把妹就靠他
電影 | Jun 20 , 2019  00:00

王世堅不怕撞臉力挺《恰吉》首映! 自爆30年前把妹就靠他

重啟版《恰吉》電影昨晚在台北舉辨首映會,找來常被網友說撞臉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坦言內心百味雜陳,強調自己和恰吉本來都是好人,還罕見自爆自己30年前的「把妻秘訣」,就是帶老婆去看《恰吉》第一集,果然計謀得逞,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王世堅昨在電影開始前,從片商準備的等身大小「恰吉玩具盒」中霸氣出場,並揮舞道具刀大喊:「市長在哪裡?」讓現場氣氛嗨到極點。他被問到受邀心情,坦言:「百味雜陳,大家都說我跟恰吉很像,這是一個黑色幽默啦!恰吉跟我,基本上都是好人,他希望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不過王世堅打趣強調,自己頭髮沒有恰吉這麼禿,笑翻全場。

他還加碼爆料,30年前和太太還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帶對方去看第一集,「那時候就是希望藉由恐怖的氣氛,能讓感情迅速加溫,果然我的計謀得逞,所以謝謝恰吉!」

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重啟版《恰吉》由《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執導,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以及「天行者路克」馬克漢彌爾為恰吉獻聲演出。該片推翻過去怨靈附身的設定,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新版主人翁安迪也將不再是孤軍奮戰,和朋友們一起對抗這個不斷進化的殺人機器。《恰吉》6月2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