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X戰警:黑鳳凰》再曝光新預告 霸氣影后潔西卡崔絲坦演反派
電影 | Mar 08 , 2019  00:00

《X戰警:黑鳳凰》再曝光新預告 霸氣影后潔西卡崔絲坦演反派

「X戰警」傳奇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再發布一支預告,由蘇菲特納所飾演的「琴葛雷」,小時候一場車禍意外發現她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詭異力量,X教授把她帶回學校照顧,卻對她隱瞞事實真相,直到琴葛雷在任務遇上死亡危機、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
文/楊景婷  圖/福斯

當X教授發現事態不再受控,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已引導琴葛雷運用這股「鳳凰之力」挑撥離間說服她脫離X教授控制,甚至背叛昔日戰友大開殺戒,「魔形女」遭到攻擊而生死未卜,眾人對黑化的琴葛雷束手無策,「萬磁王」直接宣告開戰,和相信琴葛雷仍有機會感化的「獨眼龍」形成對立。

《黑鳳凰》接連曝光兩支預告,引爆全球影迷熱烈猜測劇情走向,除了粉絲最愛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三大巨頭同台,「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都全數回歸力挺,更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艾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神祕反派角色。電影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能力秒殺X教授、萬磁王! 《黑鳳凰》琴葛雷黑化狂虐昔日戰友 金馬54/文晏導演+新藝城港星最吸睛 潔西卡雀絲坦讚女力爆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