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球影后露背低胸「殺很大」 潔西卡雀絲坦《追殺艾娃》化身全新女英雄
電影 | Aug 05 , 2020  00:00

金球影后露背低胸「殺很大」 潔西卡雀絲坦《追殺艾娃》化身全新女英雄

由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柯林法洛主演的動作片《追殺艾娃》今(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潔西卡雀絲坦片中展現矯健身手,挑戰近身搏鬥與槍戰等動作場面,和柯林法洛上演正面對決!
文/楊景婷  圖/車庫

不少國外媒體直接點名潔西卡雀絲坦的演出,媲美《異形》系列雪歌妮薇佛、《追殺比爾》烏瑪舒曼等女英雄形象!潔西卡雀絲坦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女人需要反抗這個社會套在她們身上的刻板印象,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能詮釋一個全新的女英雄形象的原因」。她說:「在《追殺艾娃》中,主角艾娃並不會因為身為女性遭到同情,反而遭到組織毫不留情地全力追殺!」

受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好萊塢停工多時,潔西卡雀絲坦在隔離期間力行防疫新生活,也學會自我檢測的新技能。她在個人IG上秀出一段影片,並寫道:「非常高興能重返工作崗位!我每天得把棉花棒插進鼻腔內,以確保劇組的每個人都安全。我討厭這麼做,但我更愛和我共事的人!」潔西卡雀絲坦言,頭幾次進行檢測時曾經痛得令她大流眼淚,但習慣之後便開始「自己做」,為了大家的健康痛苦這幾秒是值得的,她更打趣地表示:「我現在可是檢測專家!」《追殺艾娃》8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當了28年粉絲! 柯林法洛《小飛象》圓夢和提姆波頓合作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首波影評出爐!爛番茄90%好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