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林法洛配音VR動畫《Gloomy Eyes》 獲西南偏南電影節最佳敘事獎
電影 | Mar 21 , 2019  00:00

柯林法洛配音VR動畫《Gloomy Eyes》 獲西南偏南電影節最佳敘事獎

由HTC和法國VR製作公司Atlas V合作的VR 動畫《Gloomy Eyes》(咕魯米的眼睛,暫譯)傳出捷報,榮獲2019西南偏南電影節最佳敘事獎!該片運用遊戲引擎即時運算,搭配HTC VIVE 6自由度、全方位自由移動功能,讓觀影者可以在動畫中隨意走動,猶如漫遊在動畫的世界中。
文/楊景婷  圖/HTC

《Gloomy Eyes》全系列共三部曲,首部曲找來性感男神柯林法洛擔任配音,故事講述一個小男孩因為竊取了村長的東西,不得不逃入森林躲避賞金獵人,在過程中與小女孩意外展開一段純純的愛。

該片今年與HTC另部VR電影《5x1》當中趙德胤執導的《幕後》,雙雙入圍西南偏南電影節虛擬電影單元。兩部電影日前在奧斯汀首映,現場排隊的體驗人潮,堪稱全區之冠,不少觀眾甚至在看完《幕後》的吃水餃場景後說:「覺得好餓!」

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副總經理暨《GloomyEyes》聯合製片人劉思銘表示:「很高興《Gloomy Eyes》繼日舞影展後,在第38屆布魯塞爾國際動畫電影節獲最佳 VR 短片獎,接著又在西南偏南電影節獲最佳敘事獎,一季連掃三大影展,這對致力發展原創內容HTC VIVE Originals的HTC來說,在內容製作上又是一大突破。」

《Gloomy Eyes》製片暨法國著名動畫製作公司Atlas V的創辦人安端凱霍在得知獲獎後,高興地說:「科技和敘事創新一直是西南偏南電影節的訴求核心,對我們來說更獨具意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法國行為藝術家拍VR 全裸浸水中「宛如泡溫泉」 半百凍齡激凸裝嫩 妮可基嫚擦澡情挑柯林法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