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聽蕭敬騰傾訴淒美愛情!《咕嚕米的眼睛》大結局 4月10日 高雄獨家首映
電影 | Apr 09 , 2020  18:00

聽蕭敬騰傾訴淒美愛情!《咕嚕米的眼睛》大結局 4月10日 高雄獨家首映

奪下素有「動畫奧斯卡獎」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高榮譽「VR水晶獎」殊榮的VR電影《咕嚕米的眼睛》(Gloomy Eyes),今年迎來完整版大結局,華語版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獻聲、英文版由金球影帝柯林法洛配音,兩人將以性感嗓音向觀眾傾訴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電影 4 月 10 日起將於高雄駁二VR體感劇院獨家首映。
文/楊景婷  圖/高雄市電影館

蕭敬騰繼《可可夜總會》後,挑戰為 VR 動畫電影《咕嚕米的眼睛》配音,展現充滿情緒張力的嗓音,老蕭說:「很榮幸可以和跨國團隊一起工作交流,也希望透過中文配音版本,傳遞這部動畫的宗旨『如果人類願意接受所有愛的形式,也許一切會變得不一樣。』」

《咕嚕米的眼睛》為台灣 VIVE ORIGINALS 與法國 Atlas V 跨國合製,故事描述在活死人和人類相互為敵的背景下,活死人男孩咕嚕米遇見人類小女孩妮娜,在重重阻礙下,兩人的感情將如何發展?製作團隊結合 6DoF(Degree of Freedom)的 VR 全方位移動功能,觀眾彷彿進入動畫成為造物主,不僅貼近角色,還能自由調整高低遠近等 360 度視角,讓人忍不住窺探畫面中的每一個場景、物件。《咕嚕米的眼睛》放映資訊,請洽詢VR體感劇院官網https://vrfilmlab.tw/或臉書粉絲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alvin Klein首位亞洲代言人就是他!蕭敬騰破尺度大秀好身材 獅子、大樹老師來了!蕭敬騰與林宥嘉驚喜亮相《聲林3 》總決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