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先泡牛奶再炸兩次! 《雞不可失》「水原牛肋排炸雞」食譜大公開
電影 | Mar 11 , 2019  00:00

先泡牛奶再炸兩次! 《雞不可失》「水原牛肋排炸雞」食譜大公開

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全台票房衝破6500萬,片中馬刑警的秘密武器「水原牛肋排炸雞」也掀起一股熱潮!劇組趁勢公開獨門炸雞的正宗秘方,原來雞肉要浸泡牛奶還得下鍋兩次,醬汁更混合醬油、白糖、芝麻油、可樂等鹹甜滋味,不少韓國網友試做後都表示既簡單又美味!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許多人看完《雞不可失》直衝炸雞店,甚至自己揣摩炸雞食譜下廚試做,片中馬刑警的家傳沾醬令所有觀眾好奇,劇組也不藏私大方公開秘方,除了得用牛奶浸泡30分鐘,前後得炸個兩次,才能有美味口感。

電影在南韓上映近兩個月熱度不減,更紅到韓劇,有眼尖的劇迷發現,男神李鍾碩在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帶李奈映去看電影,大銀幕播放的正是陳善圭飾演的馬刑警搞笑做菜的畫面,兩人約會看片就是挑《雞不可失》,讓網友會心一笑表示劇組走在潮流最前端。《雞不可失》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英光112公分大長腿找無替身!李先彬女打仔上癮夢想變莎莉賽隆 《雞不可失》太夯續集有譜? 導演這麼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