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U拍電影難得生氣 被導演形容「不是普通人」
電影 | Mar 30 , 2019  00:00

IU拍電影難得生氣 被導演形容「不是普通人」

韓國歌手IU轉戰大銀幕的處女作《女孩,四繹》,透過4位導演拍出4個短篇故事,展現IU不同魅力。日前記者會上,導演群盛讚IU夠聰明且演技無極限,直呼她「根本不是普通人」。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女孩,四繹》由韓國著名創作人兼歌手尹鐘信領軍,找來李京美、林弼成、全高雲、金宗寬4位導演拍攝,27日在首爾舉行電影記者會,現場媒體滿座,讓IU笑言:「我也沒想到規模會那麼大!」

《女孩,四繹》共有四部短篇包括《Love Set》、《Collector》、《Kiss Burn》、《走在夜裡》。IU在《Love Set》中,大吃由裴斗娜所飾演的父親女友的醋,最後卻與裴斗娜產生出特別情愫,片中不時會出現「7pupu」模樣,讓主持人朴京林表示:「我從IU中學時就認識她了,從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真的超級期待!」。

由金宗寬導演所拍攝的《走在夜裡》是最先開拍,不少感情橋段,IU對此甜美地表示,拍攝的最後三天拍到相當美的夜景,相信在視覺上會帶給大家相當享受的景致。

《女孩,四繹》有個大膽的嘗試,就是先決定主角,才決定劇本。導演群也透露當初在沒有腳本的前提下知道IU答應了演出還直呼不敢相信,沒想到在合作後發現IU對演戲也相當有天分,感性與理性兼具,「根本不是普通人」。

IU謙虛回應是很幸運遇到了好溝通的團隊,不過看到記者會現場來了上百名的媒體後也逗趣表示:「當初只是因為覺得這個拍攝概念很新穎就決定接拍,沒想到獲得媒體與粉絲們這麼熱烈的迴響,宣傳規模這麼大!」《女孩,四繹》4月5日在Netflix首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禁問閨密IU? 劉仁娜滿頭黑人問號 IU李準基1月襲台 粉絲敲碗四樹CP合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