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中圭自曝拍吻戲太緊張   北川景子老神在在
電影 | Apr 05 , 2019  00:00

田中圭自曝拍吻戲太緊張   北川景子老神在在

由北川景子、田中圭主演的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改編自志駕晃原作小說,敘述女主角因男友掉了手機,開始遇到怪事,甚至捲入一起連續殺人案。
文/楊景婷  圖/車庫

片中田中圭因為掉了手機而讓身邊的人陷入危機,沒想到戲外的他同樣兩光,在電影上映前也掉了東西,田中圭表示:「在電影上映前,我掉了錢包和鑰匙,鑰匙是前幾天不見的。」讓北川景子聽了直說:「太扯了,真難以置信!」還順勢爆料田中圭平常沒什麼問題,但只要一喝酒就會太開心,可能就會因此惹上麻煩。

兩人飾演一對即將互訂終身的情侶,有場重要吻戲,田中圭坦言:「我非常緊張!」沒想到北川景子驚訝地說:「咦?我完全沒發現到他很緊張耶!我當時滿老神在在的。」吐槽完對方,北川景子立刻送上稱讚,她表示田中圭是相當可靠的存在,「他在現場總引領著我,如果不是和他一起的鏡頭,我就會很緊張,所以和他在一起時就想依賴他,宣傳時也感到很安心,很感謝他」。

北川景子坦言這角色對她而言是全新的挑戰,她說:「這是一個相當內斂的角色,在拍攝現場時一直感到心情很沉悶,第一次有機會以這樣的角色擔綱主演,令我感到十分有難度,也曾因無法營造出角色該有的氛圍而覺得灰心,但很慶幸身邊有許多人在幫助我。」《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4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神的教室》北川景子被譽為「日本最美女星」!照顧小孩做一次腹肌運動…瘦身秘訣必看 石原聰美化身藥師超入戲!自誇「殺青會變藥物達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