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艾兒芬妮和名導之子擦愛火! 甜蜜爆料對方超迷韓團BTS
電影 | Apr 11 , 2019  00:00

艾兒芬妮和名導之子擦愛火! 甜蜜爆料對方超迷韓團BTS

由《樂來越愛你》團隊打造的全新音樂夢想電影《魔力女聲》,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編導,艾兒芬妮主演獻唱,兩人戲外擦出愛火,十指緊扣放閃,艾兒芬妮還大爆導演的料!
文/楊景婷  圖/威視、部分翻攝自網路

以金球獎最佳影集《侍女的故事》男主角闖出名氣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首次跨足編導的作品《魔力女聲》就驚豔各界,但他透露其實電影延宕長達9年時間,原本2009年就開始籌備,但卻始終無人相信他可以做得到,直到2018年受到《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的幫助,才順利完成拍攝。

艾兒芬妮和麥斯明格拉也因戲擦出愛火,兩人被狗仔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親密互動,雖然未正面承認關係,但宣傳期間彼此互動頻繁。麥斯明格拉讚艾兒芬妮:「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一開始認識她時,她就對劇本有很深刻的瞭解了,而且隨時都保持備戰狀態,這樣認真負責的個性讓我深深著迷。」

艾兒芬妮則是甜蜜爆料導演私底下的小秘密:「他有一顆非常少女的心,不但是韓團BTS的鐵粉,還會跳他們〈DNA〉的舞呢。」看得出兩人的互動非常親密,充滿許多粉紅泡泡。《魔力女聲》4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提摩西、裘德洛全愛她! 艾兒芬妮崩壞脫到剩內衣褲 蜜雪兒菲佛助陣 裘莉黑魔女重磅復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