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月底襲台! 《亡命之途》日黏18小時如情侶
電影 | Apr 12 , 2019  00:00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月底襲台! 《亡命之途》日黏18小時如情侶

由導演半野喜弘執導的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找來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位日本雙帥主演,台灣演員則有謝欣穎、莊凱勛等人,該片在台北、花蓮取景,宣傳少不了台灣站,導演4月29日將率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三天兩夜打片,已準備好在滿檔行程中要找空檔大啖台灣小吃!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亡命之途》去年6月底來台舉辦開鏡記者會,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拍攝期間留下相當好的印象,早已被台灣美食收服的妻夫木聰,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熱騰騰的便當,很愛逛夜市的豐川悅司,則準備好要大吃。

兩人私下雖相識已久,過去卻只有過一次的合作機會,所以當這次《亡命之途》的監製小坂史子找上豐川悅司時,他一聽到合作對象為妻夫木聰,毫不猶豫地就答應接演。豐川悅司受訪時開玩笑地表示:「我跟妻夫木聰在台灣拍戲的這一個月來,每天大概有18小時以上膩在一起,簡直就像一對情侶了!」《亡命之途》6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各國地表最強老爸一字排開!MyVideo超強動作片單任你看 金馬大師課祭超狂神祕嘉賓! 張震連線妻夫木聰分享表演秘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