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oogle輸入「薩諾斯」點下無限手套 一半畫面秒灰滅嚇歪網友
電影 | Apr 26 , 2019  00:00

Google輸入「薩諾斯」點下無限手套 一半畫面秒灰滅嚇歪網友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首日就打破台灣影史開片紀錄,昨上映第二天票房依舊火熱,全台吸金5677萬元台幣,刷新周四單日票房紀錄,目前全台票房累積逾1.3億元台幣。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翻攝自網路

上一集大魔王薩諾斯戴上無限手套,彈指讓全宇宙一半生物灰滅,為讓影迷也能體驗一下彈指的強度,只要在Google鍵入「薩諾斯」或「Thanos」,並點擊畫面上的無限手套圖案,就會發現搜尋結果一一灰飛煙滅,再按一次手套圖案,即可恢復。

此功能原本只在美國限定,現在台灣影迷也可以玩到,網友大讚:「這設計真的太酷!」欲罷不能嘗試了好幾次,也有人看到網頁內容逐一消失,想起《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後的畫面,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雷/11年滿滿的回憶! 《復仇者4》全片30個彩蛋和致敬喬段 (下) 《復仇者聯盟3》67位角色登場 鋼鐵人爆「很多人死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