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復仇者4》全球唯一片尾彩蛋在台灣! 《蜘蛛人:離家日》預告前進全台戲院
電影 | May 09 , 2019  00:00

《復仇者4》全球唯一片尾彩蛋在台灣! 《蜘蛛人:離家日》預告前進全台戲院

最新漫威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將於暑假上映,6日預告曝光,除搶先透露最新一集故事中將完整銜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時間軸,更加碼請出「小蜘蛛」本尊湯姆霍蘭德,現身警告畫面暗藏巨雷!預告釋出後24小時,全球便累積了逾1.35億的超高點擊率。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部分翻攝自網路

為了造福台灣影迷,台灣索尼影業今宣布,影史首支大爆雷預告,今日起前進全台各大戲院,讓影迷們在看完《復仇者4》的最終決戰後,緊接著便能看到《蜘蛛人:離家日》的最新預告,別出心裁的「另類彩蛋」安排,保證讓觀眾看了更催淚有感。

而日前預告釋出後,不少台詞畫面都讓網友熱烈討論,包括多重宇宙的出現,以及蜘蛛人臉上配戴的眼鏡,正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東尼史塔克的同款眼鏡,帶有傳承意味的細節,讓不少影迷相當驚喜又感動。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蜘蛛人:離家日》預告中的眼鏡大有來頭!

 ▲這副眼鏡正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面東尼史塔克的眼鏡哪!

這款太陽眼鏡是來自DITA在2007年推出的DITA-FLIGHT系列其中一款,鋼鐵人所配戴的FLIGHT.006採用上粗獷的線條重塑細緻的中金設計,配合鈦金屬以及定製日本醋酸纖維板料鏡圈製造,在鏡腳、鼻橋、鼻墊及眉線位置刻有 DITA 簽名式菱形圖案。《蜘蛛人:離家日》7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曝光! 小蜘蛛貼心提醒未看《復仇者4》先別點 有雷/愛你3000次! 《復仇者4》中讓人難以忘懷的台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