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翔母子情深 誇女友小蠻「完全搞定我媽」
電影 | May 02 , 2019  00:00

邵翔母子情深 誇女友小蠻「完全搞定我媽」

男星邵翔在電影《阿虎》擔任男主角,片中和呂雪鳳間的母子情令人動容,戲外雖和媽媽分隔兩地,但母子感情好,有次他出車禍縫了近30針,復原後才告知母親,讓媽媽在電話那頭淚崩。至於女友小蠻與媽媽的相處?他笑說:「小蠻很厲害,完全搞定我媽媽和我姊姊,跟我的家人非常的合!」
文/楊景婷  圖/樂昕娛樂提供

邵翔和呂雪鳳合作過電視劇《大人情歌》,當時也演母子,兩人培養出好默契,拍《阿虎》時,只要呂雪鳳給他一個眼神說加油,他就會很感動。其中一場戲,呂雪鳳躺在病床上,他經過門口探望,簡直哭慘,邵翔說:「一哭完就打給我媽,很多跟雪鳳姐對戲的情感,是運用跟我媽媽之間的情感!」

邵翔透露母親在他16歲時就再嫁到美國,不過一直很關心他和姊姊。有次自己出了重大車禍,住院近一周,縫了近30針,前後動了10次手術,手腳骨折復健多時才康復,總是報喜不報憂的他,一直到身體完全康復才告知母親,「我媽知道後,在電話那一頭哭得很慘,讓我也很自責。」

另有一年,他投資演出公司失利,被倒債近200萬,手上現金僅剩3萬塊,還要繳房貸、車貸,壓力排山倒海,媽媽當時在電話說:「不管發生任何事,你都不要覺得你自己不好!」立刻匯30萬台幣助兒子紓困,讓他感謝又感動,一直到現在媽媽仍是他的最佳心靈雞湯之一。

母親節將至,邵翔透露:「希望今年母親節能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女友小蠻和媽媽、姊姊相處極佳,他放閃稱讚:「小蠻非常單純且真實,且媽媽和姊姊以及小蠻都有『潔癖』,在相處上相當契合。」對於兩人婚事,邵翔表示會繼續努力,有好消息肯定會跟大家分享。《阿虎》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男共浴飄腐味 禾浩辰嬌羞幫邵翔搓背 張立昂聖誕禮好害羞 劉奕兒送假蟑螂遭追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