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基努李維帶你60秒回顧前兩集! 《捍衛任務3》荷莉貝瑞上演「人狗合體」大混戰 
電影 | May 03 , 2019  00:00

基努李維帶你60秒回顧前兩集! 《捍衛任務3》荷莉貝瑞上演「人狗合體」大混戰 

由「基哥」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多了新戰友荷莉貝瑞,她開拍前接受數月的體能武打訓練,一場「人狗合體」激戰重頭戲,更是亮點之一。荷莉貝瑞親自參和狗狗的訓練,培養默契,連基努李維都笑說:「牠們根本把她當老大!」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從第一集《捍衛任務》中的威廉達佛、《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的勞倫斯費許朋,到《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的荷莉貝瑞,《捍衛任務》系列除了看基努李維大開殺戒,大牌演員的加持演出也是一大看點。

《捍衛任務3》中,荷莉貝瑞飾演神秘女殺手蘇菲亞,有兩隻生活上形影不離的比利時牧羊犬,為了演出其中一場「人狗合體」的數十人激烈槍戰重頭戲,荷莉貝瑞在6個月間的武術訓練之餘,也親自參與狗狗的訓練培養感情。基哥感動表示:「她真的太酷了!我到現場的時候馴獸師還警告我絕對不能盯著牧羊犬的眼睛看,但牠們跟荷莉卻很親密,她就像是牠們的老大一樣!」

荷莉貝瑞也為打破刻板印象感到自豪:「大家都以為50歲的女性一定做不到這些事,像是武術訓練、拍動作片,但我要證明他們錯了,年齡無法定義我們女性!」

基努李維為宣傳《捍衛任務3》卯足全力,挑戰用60秒帶觀眾回顧《捍衛任務》前兩集劇情,饒口台詞讓基哥大喊吃不消,開玩笑表示:「怎麼錄影片比我接受武打訓練還要累人!」《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5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基努李維配音《玩具總動員4》 騎重機、玩特技「卡蹦」喊不膩 基努李維曝《捍衛任務4》劇情走向,至少14段史詩級動作場面! 甄子丹拒穿中式服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