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捍衛任務3》單日吸金1137萬登冠! 基哥星光大道留手印
電影 | May 16 , 2019  00:00

《捍衛任務3》單日吸金1137萬登冠! 基哥星光大道留手印

「基哥」基努李維主演的爽片《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15日在台上映,首日票房便以1137萬元,勇奪全台票房冠軍!不僅超越前兩集開片紀錄,也打破基哥個人在台近10年的開票紀錄!電影開場基哥就展現書本殺人技能,痛到骨子裡的動作戲,讓影迷嗨到大叫。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基哥在片中幾乎從頭打到尾,製片艾瑞卡李掛保證表示:「電影中看到98%鏡頭都是基努李維自己做的!」基哥開拍前接受各式訓練,受訪時坦言:「這絕對我從影以來接受過最困難的訓練。」不少網友看完電影留言:「基哥帥到傻眼,連直男都要被掰彎了」、「沙漠人狗Combo技帥呆,全場鼓掌歡呼」、「漫威與DC宇宙以外,最強的地球人─約翰維克」。

出道35年的基哥日前在洛杉磯好萊塢大道接受「留印儀式」,導演與同戲演員荷莉貝瑞、勞倫斯費雪朋、伊恩麥克夏恩等人皆在場一同見證榮耀一刻。基哥上台時也感性發言:「我很感謝參演了多部被觀眾所喜愛的電影,這些電影賦予了我生命。」這次片中,導演也特意安排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包括向《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致敬的畫面,讓全場觀眾看了驚喜連連。《捍衛任務3》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基努李維配音《玩具總動員4》 騎重機、玩特技「卡蹦」喊不膩 殺神發威!《捍衛任務4》空降台美票房冠軍 ,首日狂吸9億票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