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有雷/《鋼鐵人》上映11周年! 英雄齊嗨歌「雷神」熱舞搶鏡
電影 | May 03 , 2019  00:00

有雷/《鋼鐵人》上映11周年! 英雄齊嗨歌「雷神」熱舞搶鏡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熱賣,目前累積票房已衝破16.64億美金,持續上飆中,不少影迷為了6位初代復仇者成員在大銀幕上最後一次的合體,紛紛跑去6刷甚至8刷,好好告別角色。而2008年5月2日正是《鋼鐵人》在美國的上映日,「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IG貼上所有英雄齊聚大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祝賀。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部分翻攝自網路

11年前,《鋼鐵人》橫空出世,自此開啟了漫威電影宇宙11年盛世,小勞勃道尼也因為這個角色一起扭轉人生,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他特別在IG分享拍攝《復仇者4》最終大戰空檔,超級英雄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N
 
 
 
 
 
 
 
 
 
 
 
 
 

#Happy 11th #Birthday to the 1st #IronMan film, released on this day in 2008... #TeamStark #thankyou (🎥 @jimmy_rich )

A post shared by Robert Downey Jr. (@robertdowneyjr) on

畫面中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蟻人」保羅路德、「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等人,其中最搶鏡的就是雷神,他頂著最後大戰的鬍鬚辮子造型唱得投入,甚至跳起頗為魔性的手部舞蹈,讓網友笑讚:「戲裡戲外都好可愛!」

小勞勃道尼也留言寫下:「第一部《鋼鐵人》電影11周年生日快樂,2008年的這一天電影上映。」並在後面標註「史塔克戰隊」、「謝謝你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首日全台狂吸8千萬! 《復仇者聯盟4》創下台灣影史10項開片紀錄 漫威巨星齊聚首映 美國隊長眼眶泛淚:「我哭了6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