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完美搭檔》登南韓新片票房冠軍! 李光洙出奇招化身「大黃蜂」宣傳 
電影 | May 06 , 2019  00:00

《完美搭檔》登南韓新片票房冠軍! 李光洙出奇招化身「大黃蜂」宣傳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的《完美搭檔》,5月1日在南韓上映,5天吸金1.44億元台幣,登上新片票房冠軍!昨適逢南韓的「兒童節」,激起3位演員可愛打扮的童心,其中身高190公分的「長頸鹿」李光洙,化身《變形金剛》的「大黃蜂」,格外吸引眾人目光!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完美搭檔》由真人真事改編,透過對殘障人士的情節關注,以及演員們的真誠演出,為觀眾帶來歡笑與感動。除了觀眾和媒體好評不斷,眾多韓星也紛紛在社群力推,和李光洙一起主持《Running Man》的金鐘國便表示:「對我來說也很特別的兄弟光洙,演技真是太絕了!」哈哈寫下:「是一部充滿笑容與淚水的電影!」

導演陸相孝近日帶著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到戲院跑宣傳,眾星握手、合照樣樣來,更因片中有段逗趣的「泡麵」場景,演員們也送出親筆簽名的泡麵,讓觀眾樂不可支。

由於昨(5日)適逢南韓「兒童節」,3位演員回歸童心,李光洙變身「大黃蜂」,在大街上與影廳裡昂首闊步,成功達到宣傳目的。李絮從衣櫥挖出最珍惜的吊帶褲,中間還放了一個娃娃,粉絲直呼:「真是太可愛了!」《完美搭檔》5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ive》花絮照曝光 李光洙帥氣拿槍秀「側顏殺」 「容陷愛」終於脫單! 李光洙認和小9歲女星交往5個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