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萊恩雷諾斯化身萌賤版皮卡丘 竟幫可達鴨做腳底按摩!
電影 | May 07 , 2019  00:00

萊恩雷諾斯化身萌賤版皮卡丘 竟幫可達鴨做腳底按摩!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找來「死侍」萊恩雷諾斯為皮卡丘配音,不同於一般的皮卡丘,這隻自詡為名偵探的皮卡丘不僅能和主角溝通,還很愛耍嘴皮,時而暴怒時而耍萌,可說是超有喜感。片中皮卡丘和可達鴨的互動也是看點,預告中有一段他嘴巴上說不要,卻又不得不為可達鴨做腳底按摩舒壓,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為電影增添許多笑點。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萊恩雷諾斯說:「了解寶可夢、認識皮卡丘是一回事,但是能進入皮卡丘的腦子裡,那又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了!」接到這個計畫後,萊恩雷諾斯遇到每件事情都用皮卡丘的角度去發想,甚至專注到差點忘記接女兒放學。

飾演男主角提姆的賈斯特史密斯說:「萊恩在拍攝的過程中一直在導演身邊用聲音陪著我,他光是用聲音就能夠把我的情感指引到位,搞笑功力更是一流,那場幫可達鴨腳底按摩的場面,導演羅勃賴特曼說要借出自己的腳,萊恩當時的尷尬痛苦表情,就足以讓工作人員笑上一整天。」《名偵探皮卡丘》5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超狂演出! 萊恩雷諾斯上韓綜「蒙面歌王」飆歌 虧辣妻演A片 萊恩雷諾斯嘴炮治焦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