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月天北京打片聊烤鴨 票房預售登冠五迷喊話「無限刷」
電影 | May 18 , 2019  00:00

五月天北京打片聊烤鴨 票房預售登冠五迷喊話「無限刷」

五月天17日抵達北京宣傳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迎接他們的是電影預售票房排名第一的好消息,幾位團員也回憶最開始來北京的情境,瑪莎聊起在北京吃烤鴨的回憶,成員們紛紛開腔表示活動結束之後要約一場老北京雞肉卷。
文/楊景婷  圖/相信音樂

在結束台北首映會後,五月天攜電影到北京、上海、香港、深圳進行密集的宣傳行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使用好萊塢頂尖技術令觀眾身臨其境,仿佛置身演唱會現場。阿信和觀眾分享電影製作過程的幕後故事,稱累到哭,看到哭,聽到哭:「電影製作完成後,我們一起包場完整看了一遍,當64聲道縈繞耳邊的時候,說實話,特別感動,就像你們現在一樣。」目前該片預售票房成績亮眼,是中國同檔期電影票房第一,歌迷也放話要「無限刷」力挺偶像。

電影再現了五月天122場演唱會精華紀實,更結合劇情,邀請黃渤、梁家輝兩位影帝跨刀。阿信表示:「黃渤老師不僅是出色的演員、導演、還是歌手,這次老師親自來到鳥巢和我們一起唱歌,非常感謝他的加入讓我們相信凡事都有可能。」黃渤演唱片段也收錄在電影中。《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月天最長情的告白!睽違965天推新歌慰五迷 延期開唱想要你好好的 阿信「脫敏」甜蜜起舞 蔡依林嬌喊「嫁給你」被拱原地結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