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拍完《緝魔》恐肉! 入戲太深拒和吳翔震說話
電影 | May 20 , 2019  00:00

邵雨薇拍完《緝魔》恐肉! 入戲太深拒和吳翔震說話

邵雨薇和吳翔震今為新片《緝魔》舉辦的「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展覽開幕,邵雨薇片中飾演法醫,坦言電影殺青後好一陣子不敢吃肉,不過聽聞現場擺放了戰慄版擬真屍體吊飾扭蛋機,她興奮表示想扭到「十二指腸」吊飾。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命案主題展覽,外觀除了大大的《緝魔》二字,主辦單位還特別用特製的封鎖線纏繞,造型超級吸睛。兩人引領媒體入展區參觀,微弱的紅光在展區內形成一種鬼魅的氣氛。

邵雨薇表示,為詮釋角色她看了很多解剖相關紀錄片,晚上還因此做惡夢,不過這次最大難度是心理上的挑戰,坦言:「我看完金馬奇幻放映後,陰影又出來了,覺得這部片影響我心理層面很大。」

尤其她和吳翔震拍完《缉魔》後心中有結,殺青酒後一直到奇幻影展兩人都沒說話聊天,至於心結是什麼?兩人賣關子表示,在電影中就會找到答案。

「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展期一路到6月底,每天開放展出,現場還有獨特驚喜的扭蛋機,純手工打造縮小版戰慄版擬真屍體吊飾,歡迎民眾到現場參觀。展覽場地位於:台北市延壽街330巷8弄2號 1樓。《緝魔》8月1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心中「愛的3.14159」:夢想的圓沒有終點 吳慷仁創造壁咚新境界 劉書宏扮醜「早晚被弄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