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慷仁靠炒綠豆練臂力! 市場買菜狂撩老闆娘
電影 | May 21 , 2019  00:00

吳慷仁靠炒綠豆練臂力! 市場買菜狂撩老闆娘

吳慷仁在新片《非分熟女》演出茶餐廳廚師一角,雖然炒菜鏡頭不多,他仍在台灣事先練習,自己買了綠豆回家練習翻鍋,他說那陣子家裡到處都是綠豆,貓咪樂得開心,左抓右撲玩綠豆。不過真正開拍完全是另一回事,他苦笑:「一點用處都沒有,真正拍的時候3次就手軟,鍋子太重了!」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吳慷仁回憶炒鍋畫面直呼累,因為鍋子很重,「我的小手臂已經有點不屬於我的感覺。」粉絲都知道他害怕魚,偏偏這次片中有道菜「老少平安」是魚漿,他硬著頭皮吃了幾口,坦言:「吃完心裡還是『抽』了一下!」

他片中帶著蔡卓妍(阿Sa)穿梭在香港菜市場買菜,片商日前也特地安排他到南門市場一展買菜技能,他得在預算內完成購買「梅干扣肉」材料以及購買禮物給粉絲的任務。過程中吳慷仁展現親民個性,和每個攤販的老闆都聊得很開心,當然也不忘任務趁機殺價,甚至使出撩妹絕招,嘴巴超甜加上按摩,把老闆娘逗得樂不可支,不但為他降價還加送了蔥。

吳慷仁把殺價省下來的錢買了兩份特別禮物給粉絲,想得到吳慷仁親自挑選的神秘禮物,請上FB搜尋華映娛樂查詢。《非分熟女》5月2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慷仁北影稱帝直呼「哇嗚」 尹馨哽咽封后 吳慷仁黃健瑋有男男親密戲?!李國毅練Rap身兼天才外科醫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