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鍾瑶大方認愛! 拍公益影片連續泡水12小時 
電影 | Jun 03 , 2019  00:00

鍾瑶大方認愛! 拍公益影片連續泡水12小時 

鍾瑶日前被爆和曹晏豪因《狂歡時刻》假戲真做,第一時間認愛,昨她出席公益活動,對新戀情秉持勇敢大方做自己,她透露兩人認識5、6年,有共同興趣,因為合作拍片才來電。不過新聞曝光後,她一度心情低落,坦言:「沒有人喜歡把生活攤在陽光下。」還因此落淚。
文/楊景婷  圖/勵馨基金會

至於談到被指劈腿,她嚴肅表示:「我只回答一次,這個對象是其中一個追求者,嘗試約會過,不適合就沒結果了。」

鍾瑶這次替勵馨基金會拍公益影片,要潛至3層樓深的水底拍攝,她回憶當時突然有工作人員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大家以為是深水游泳池玻璃壁破裂,嚇得趕緊暫停一切作業、撤離現場,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只是燈具破裂,也因突發事件,鍾瑶在水中一拍就是12小時。

鍾瑶不僅得長時間憋氣、無潛水裝備潛入3層樓深的水底,還得穿著洋裝在水裡唯美奔跑,並做出水中轉圈超高難度動作,鍾瑶說:「我不是第一次挑戰水下拍攝,但卻是第一次以這麼戰戰兢兢的心情進行拍攝!對我來說『潛技』不是最大考驗,『水中演技』才是影片精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獎/鍾瑶月事來照當人魚 劉冠廷為《小美》獻全裸床戲  根本雙胞胎!鍾瑶合體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