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芸樺上海合體「前男友」 膽大包天竟嗆聲金士傑!
電影 | Jun 17 , 2019  00:00

宋芸樺上海合體「前男友」 膽大包天竟嗆聲金士傑!

宋芸樺15日和中國小鮮肉宋威龍帶著新片《我的青春都是你》出席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正巧在後台遇到《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兩人開心合影,宋芸樺還打趣介紹說:「這是我前男友!」直呼有緣。
文/楊景婷  圖/群星瑞智、部分翻攝自網路

宋芸樺在《我的青春都是你》飾演熱血少女周林林,她考上畜牧系,為了保護實驗小兔子,槓上金士傑扮演的畜牧系教授。宋芸樺坦言壓力很大:「金老師氣場很強,能量很足,只要站著不說話就會讓你覺得『好吧,你說的都對』,好處是這種緊張感,很容易讓我進入角色,想反抗又不敢的心情。」

金士傑則安慰她,其實自己青春時期,只是跟老師報告一個事情也是說得結結巴巴。由於這次從導演、演員到工作人員大多是20多歲年輕人,讓金士傑表示:「這次拍戲全是小孩沒有一個大人,很有趣,就像跟自己孩子玩耍一樣,充滿活力。」

宋芸樺和王月片中扮母女,成天鬥智,王月雖演出「虎媽」,現實中卻極為開明,認為一定要選擇喜歡的東西去努力,不要為文憑而讀書,還透露自己國中曾為了一個帥男生,主動報名補習班,故意坐在帥男生後面,笑說:「看他後背的時間比看黑板的時間多!」《我的青春都是你》7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8 / 不輸小姊姊!王淨、李沐、陳妍霏、王渝萱「公主系」珠寶 新生代女演員療癒清新美 穿越陸劇《田耕紀》曾舜晞跟田曦薇假扮情侶真曖昧!曾舜晞愛意藏不住眼神甜出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