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被劉冠廷狂撩! 曾之喬扮殺手霸氣喊「閉嘴」
電影 | Jun 26 , 2019  00:00

被劉冠廷狂撩! 曾之喬扮殺手霸氣喊「閉嘴」

由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主演的鬧鬼喜劇《大體臨門》,今發布正式預告,內容描述廖峻因意外墜樓從億萬富翁變成一具大體,而柯宇綸飾演的鄰居,本來期望售出豪宅大賺一筆,卻因廖峻從天而降,大體躺在自家陽台,當場豪宅馬上變凶宅,劇情荒謬爆笑。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整合行銷

廖峻在《大體臨門》中從奢華的富豪變成大體還要演鬼,他上演拿手的喜劇表演,一句熟悉的「哩洗咧靠腰啊」讓人捧腹,片中另有喜劇天后林美秀助陣,一場和柯宇綸要大體抬起、放下的戲碼,也讓人笑翻。

人氣正夯的曾之喬、劉冠廷,成了搞笑殺手組合,曾之喬出場霸氣,卻得不時面對劉冠廷的突襲告白,劉冠廷預告中說:「與目標物距離675碼,但我倆的心,零距離」、「其實我不姓陳,在你面前,我姓(幸)福」等撩妹金句,讓曾之喬大翻白眼。《大體臨門》7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變髮進女廁嚇壞阿姨 溫昇豪救火體驗生死瞬間 金馬57/年度CF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劉冠廷、張詩盈、范少勳5得主演技發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