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釜山影展/《陽光普照》首映逼哭雙帥! 劉冠廷默默飆淚、巫建和墨鏡遮腫眼
電影 | Oct 08 , 2019  19:00

釜山影展/《陽光普照》首映逼哭雙帥! 劉冠廷默默飆淚、巫建和墨鏡遮腫眼

由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今(8日)在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首映,分別問鼎金馬影帝、金馬男配角的「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也攜手出席,開演前和現場近百名熱情觀眾打招呼,劉冠廷說:「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全片,很緊張也非常期待!」他親切用韓語「謝謝」結尾,博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
文/楊景婷  圖/甲上

《陽光普照》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巫建和、劉冠廷前進韓國,一下飛機就大啖蔘雞湯,巫建和曾因《甜‧秘密》隨許肇任導演參加釜山影展,睽違7年再度造訪,讓他非常感動;劉冠廷則是第一次到釜山,他笑言:「非常榮幸,希望年年都有作品可以來這裡。」

《陽光普照》今放映,啜泣聲此起彼落,現場雖沒安排映後活動,但和觀眾一同在廳內觀影的巫建和、劉冠廷在電影播畢後,獲得全場掌聲歡呼,甚至還有熱情粉絲衝進員工通道只為了拿到他們的簽名與合照,有男影迷笑言:「電影真的太感動了,我身邊一堆女生爆哭,我為了面子只能憋住。」

首次看到電影全貌的巫建和劉冠廷憋不住淚意,劉冠廷表示當吳岱凌哭著說想回家時,他就忍不住落淚了,而巫建和幾乎哭了整場,只得戴上墨鏡遮住哭腫的雙眼。《陽光普照》11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影展/劉冠廷被爆一喝酒變「菜頭」!把鄭人碩當「寵物溝通師」 釜山影展/太陽女神李千娜發威 颱風撤退《狂徒》首映迎晴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