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曲歌王當英文家教靠「打電動」拉近關係 受高三學生啟發繞舌夢
電影 | Jul 04 , 2019  00:00

金曲歌王當英文家教靠「打電動」拉近關係 受高三學生啟發繞舌夢

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在台上映6天,全台票房飆破1500萬元台幣,今片商邀來新科金曲歌王Leo王出席活動,未入行前,他也曾經當過家教,不過學生都是男孩子,靠打電動培養感情,其中有位高3學生,推薦他一堆饒舌音樂,讓他深受啟發,後來果真踏上音樂路,一舉抱回歌王,他笑說這位學生已大學畢業,拿獎後對方有特別恭喜他得獎。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聊到《寄生上流》演員表現,Leo王表示最欣賞朴玿談飾演的潔西卡老師基婷,他說:「我覺得潔西卡老師的個性很有魅力,演出一種跩跩的氣魄,很有態度!」Leo王曾當過2、3年的英文家教,他說:「我都是教男同學,為了了解小朋友,會一起打10分鐘的電動,我覺得無傷大雅,可以放鬆一下。」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遇到一個饒舌聽很久的高三學生,「我那時候才剛開始玩,他推薦好多歌手給我。」也算是歌王的幕後推手之一。

談到貧富差距的經驗,Leo王回憶高中曾有過一任女友,爸媽都是高知識分子,「約會的時候,我想吃滷肉飯,她就想吃義大利燉飯,不過沒有對錯或好壞啦,我們可以互相理解,後來分手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由於Leo王對電影中影帝宋康昊快手摺披薩盒的橋段印象深刻,今天活動現場,特別安排他和4位育達高職同學比賽PK限時內誰摺的披薩盒最多,最後他摺了3個排名第三,自嘲:「我要被開除了。」《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寄生上流》暗藏台灣味! 陳庭妮6顆愛心激推「精采絕倫」 《寄生上流》破億倒數! 導演奉俊昊感性致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