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itFm本週專輯推薦】Leo王《人選之人》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嘲諷現實社會亂象!英倫搖滾天團布勒合唱團〈The Narcissit〉重磅回歸
音樂 | Jun 18 , 2023  00:00

【HitFm本週專輯推薦】Leo王《人選之人》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嘲諷現實社會亂象!英倫搖滾天團布勒合唱團〈The Narcissit〉重磅回歸

你也想成為音樂達人嗎?跟著DJ聽就對了!HitFm本週專輯推薦是由最專業的DJ群從HITO中文、西洋及日亞排行榜中,嚴選出最好聽的三張專輯推薦給聽眾,重量級的音樂好文你絕對不能錯過!
文/北部HITO LATE NIGHT SHOW-奇哥  來源/HitFm聯播網

★本週推薦人

HitFm聯播網北部HITO LATE NIGHT SHOW/奇哥

星期六/22:00─00:00/台北之音廣播電台FM107.7

 

得意的一天/Leo

陳嫺靜、Leo王這倆位在現今臺灣嘻哈繞舌界,堪稱的金童玉女,現在聯手為戲劇《人選之人》唱了這首〈得意的一天〉,聽完後簡直要為「得意」重新尋找它的定義;猶如平行宇宙之䦔的隱晦跟曖昧。

撇開意含,我很喜歡這首歌藍調slow rock的底蘊,配上他們兩個一緊一鬆的聲線穿梭徘徊,讓我會想一聽再聽,非常的迷離跟迷人~

 

Leo - 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 ft. 陳嫺靜 - Netflix 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片尾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從今以後的我們/皇后皮箱

身為他們第一張專輯的製作人,就這麼一路看著他們手上的皮箱,時而乾扁,時而鼓漲,上面的貼紙也愈貼愈多樣,但這些都無損於皇后皮箱一直向前的步伐,總是自信又從容。

這會兒,像是來了一個驛站,卸下了皮箱,打開它又是一張新專輯的呈現《從今以後的我們》。

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跟他們人一樣,還是充滿神秘又復古的氣味;在出世和入世之間遊蕩,猜想是不是這對神鵰俠侶般的雙主唱,又練成了什麼新功夫不成。

 

皇后皮箱 Queen Suitcase - 親愛的朋友 Dear Friends (Official Music Video)

 

The Narcissist/布勒合唱團(Blur

Blur出新單曲了,丟啊嗯丟,這也太驚喜!想起年少的我,在當時對於Blur與其說是崇拜,還不如說他們就像空氣、陽光、水一樣的存在,沒有一天不Blur的。

本以為這輩子應該沒機會聽到他們的新歌,沒想到就這麼無預警的憑空而生,Woo Hoo~這首新歌〈The Narcissit〉的曲風跟之前的沒有太大的改變,旋律跟歌詞也跟之前的一樣痞,只有主唱Damon Albarn的聲音聽得出歲月的痕跡。這讓我聯想到《猜火車》這部電影的軌跡。

希望之後能聽到更多他們的新作,還有MV也會是一大重點,也希望能看到他們超有創意的新MV。

 

Blur - The Narcissist (Official Visualiser)

 

更多新鮮的音樂娛樂資訊都在http://www.hitoradio.com/

行動收聽請下載HitFm官方APP http://app.hitoradi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夜貓組跳TONE邀翁立友當嘉賓 雙Leo歌王首合體笑稱「耳鼻喉生意會更好」 【HitFm本週專輯推薦】竇靖童《春遊》致敬周董獨特唱腔!Rita Ora演歌雙棲直追碧昂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