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eo王爆婚內出軌!老婆懷孕期間偷吃20歲小三
綜藝 | Apr 25 , 2022  00:00

Leo王爆婚內出軌!老婆懷孕期間偷吃20歲小三

28歲金曲歌王Leo王2017年與美籍妻子結婚,曾創作歌曲〈妳是我的Wifi〉向老婆示愛,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軌,網友發現他狗狗「地瓜餅」IG貼文被更改,文章控訴他在老婆懷孕時有了小三,寫下:「He was already cheating on mama when this photo was taken. Mama didn't know.(拍下這張照片時他已經被著媽媽偷吃,媽媽不知道)」,疑似是他老婆發文控訴。
文/Lily  圖/leowangmorrison、diguabing ig

狗狗「地瓜餅」IG的貼文,以狗狗的角度書寫,表示妻子計畫了6年備孕,告訴Leo王懷孕喜訊後,Leo王竟承認出軌,對象更是20多歲的女生,且他與對方做愛時沒有用保險套,對方也沒吃避孕藥。

 

 
 
 
 
 
 
 
 
 
 
 
 
 
 
 

地瓜餅(@diguabing)分享的貼文

 

Leo王為了留住老婆,曾決定與小三分開,但當天又後悔,可想而知妻子的崩潰與心碎,而婚內出軌新聞一出,也深深打擊Leo王的形象。對此,Leo王所屬公司表示「還在確認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eo王自招想拿歌王 「夜貓組」佛價1777攻TICC 泫雅辣翻高雄啤酒節 金曲準歌后孫盛希接力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