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志玲新婚揪好友捐物做公益! 徐若瑄義賣婚禮party禮服「分享愛」
電影 | Jul 05 , 2019  00:00

志玲新婚揪好友捐物做公益! 徐若瑄義賣婚禮party禮服「分享愛」

剛新婚的林志玲幸福滿分,不忘持續做公益分享愛,這次志玲姊姊號號召圈內好友包括小S、桂綸鎂、徐若瑄、陳綺貞、黃子佼、吳建豪、唐綺陽老師等人,一起加入慈善義賣活動,《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7月7日起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天,固定於Flux Réel Hair Boutique與大家見面,活動全部義賣收入,全數捐助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文/楊景婷  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徐若瑄提供

這次捐物義賣邀集,獲許多藝人朋友們的鼎力支持,每一位都打開自家衣櫃精挑細選,懷著滿滿的愛與祝福,慷慨送出琳瑯滿目的名牌衣鞋、多款包包、配件、生活精品,認購的粉絲們,除了得到愛不釋手、帶著美好心意的超值衣物,也能同時為公益慈善付出一份愛心,更是以行動支持了二手衣物循環善用的環保時尚。

每個場次都會精選別具意義的愛心物進行競標,徐若瑄捐出在婚禮party上穿的訂製禮服,因為志玲姊姊剛新婚,徐若瑄特別挑選了這套別具意義的服裝,她表示:「希望藉此能將愛、喜悅及幸福交送到下一個人手中,期待下一個有緣人也能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設立八年以來,致力彙集社會大眾的愛心和力量,傳送到世界上最需要幫助的角落;本次義賣全數款項,基金會將運用於偏鄉弱勢孩童醫療及教育扶助,以及急難救助關懷事項,讓更多的大小朋友,在需要幫助時,獲得支持和溫暖。

【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
活動時間:7月起,每個月第一個週日(首發日:2019年7月7日) 11: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7號 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與志玲姐姐跳浪琴表圓舞曲 徐若瑄為《紅衣》甩肉練琴 鄭人碩「墓園讀劇本」感受好兄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