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北電影獎/王可元百萬行頭加持! 穿Gucci想和偶像老蕭靠近
電影 | Jul 15 , 2019  00:00

台北電影獎/王可元百萬行頭加持! 穿Gucci想和偶像老蕭靠近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一角竄紅的新生代演員王可元,今年以林孝謙執導短片《情色小說》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片中飾演小兒麻痺作家,有突破尺度、大膽裸露的演出。為了一生一次的榮耀,他身穿Gucci、搭配PIAGET鑽錶和指環,逾百萬行頭加持出席典禮,直呼:「穿上Gucci有種與偶像蕭敬騰很靠近的感覺!」
文/楊景婷  圖/經紀公司提供

王可元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獎,對於入圍表示:「很幸運能夠被看見,超級感恩各方朋友的幫忙,雖然提醒自己要平常心,但昨天真是睡不著!上次有這種感覺應該是指考放榜的時候。」最後新人獎由《大餓》蔡嘉茵抱回,他在台下開心鼓掌。

不過鏡頭多次拍到他落淚,王可元事後在IG解釋:「我絕對不是因為沒辦法上台哭的喔,是現場得獎者的致詞太讓人感動了。每一位得獎者分享的幾分鐘裡面,你會發現過去自己的某些孤獨、難受,甚是不願再提起的事情被人理解了,他們知道那些過程是什麼,他們能夠同理你的心情,眼神如此耀眼與堅定,非常迷人。」
 

當天為了參與盛會,王可元特地選穿Gucci西裝,直呼好像跟偶像蕭敬騰很靠近的感覺,大讚老蕭是能將各種衣服風格駕馭很好的指標。PIAGET則提供簡約又優雅的珠寶助陣,王可元表示:「內心滿滿的感謝,希望以後在我更有能力的時候,也能夠回饋給一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型男隊長」江宏傑超薄鑽錶初體驗 曝光「最新計劃」試營運中 台北電影節/郭書瑤克服恐水心魔! 化身金色美人魚搶影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