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中圭《大叔之愛電影版》爆笑回歸!爆料林遣都「幹勁滿到溢出」
電影 | Jul 31 , 2019  00:00

田中圭《大叔之愛電影版》爆笑回歸!爆料林遣都「幹勁滿到溢出」

2018年日本熱門神劇《大叔之愛》推出《大叔之愛電影版》,男主角田中圭透露和飾演歡喜冤家「牧」的林遣都,私下會相約吃飯,更爆料:「在電影版開拍時,遣都一直幹勁滿滿,甚至滿到有點溢出來了!」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對於電影版中最期待的戲碼,田中圭賣關子表示:「身為情敵關係的牧跟部長,雖然他們在電視劇中沒有太多對手戲,但電影版則會變得更多。我因為拍攝緣故沒機會看到兩人的對戲,但是我超級期待的!」

田中圭憑藉《大叔之愛》爆紅,本人卻處之泰然,表示:「經常有人問我,演完《大叔之愛》後的生活有改變嗎?或許周遭人們對我的看法變了,但我的生活可說是完全沒有改變喔。」他進一步解釋:「雖然從去年開始,接到更多自己想要做的工作,或是主動來找我演出的作品,品質與數量都有提升,但對我來而言,最重要的是專注眼前的工作,以及做得開心,這點完全沒變,以後大概也不會變!」

他和林遣都戲外成好友,經常私下相約吃飯。田中圭表示,大家偶爾會在片中加入即興表演,但林遣都的即興演出,有時候反而讓人摸不著頭緒,每次都出乎意料之外。他說:「或許我們私下相處也是這樣,他常常不懂我的梗,每次都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電影9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叔的愛》林遣都轉性啦!戀上國民妹妹有村架純 被《大叔之愛》捧紅!田中圭至今不習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