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殺手寓言》木村文乃千杯不醉好酒量  看到岡田准一驚呼「好粗」
電影 | Aug 13 , 2019  00:00

《殺手寓言》木村文乃千杯不醉好酒量  看到岡田准一驚呼「好粗」

日本動作喜劇《殺手寓言》集結岡田准一、福士蒼汰、柳樂優彌、向井理等一票實力派帥哥演出,女星顏值也很高,木村文乃、山本美月片中各有發揮,木村文乃顛覆形象,詮釋充滿女人味卻嗜酒如命的強悍女子,即興演出劇本中許多沒寫到的飆罵場面,過足戲癮,她也笑稱演出時最驚訝的就是發現岡田准一的「脖子好粗」!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木村文乃扮演岡田准一的殺手搭檔,個性時而活潑,時而充滿女人味,導演江口Kan表示:「木村小姐跟原著角色很像,她在試裝時以角色之姿現身,全場驚嘆不已。」

木村文乃片中愛喝酒卻千杯不醉,談到在酒吧豪飲龍舌蘭的戲,她笑說:「感覺憑腎上腺素勉強可以做到,都已經拍一半了,無論如何都要喝完,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拍攝,就會輕鬆一些。」她也表示:「這麼開心的拍攝現場,真是超級難得的經驗,每天都可以因為角色形象開懷暢飲,其中以灌醉對手的橋段最有趣!」

至於印象最深刻的拍片趣事,木村則爆料:「岡田的脖子好粗!片中有幕要趁他喝醉時扭他脖子,我赫然發現竟有人連脖子都有鍛鍊,根本就扭不動。」她大讚岡田就算再累,也不間斷進行鍛鍊和武術練習,直呼:「這才是真正的專業,讓我對他感到尊敬!」

另外,從模特兒跨足演藝圈的山本美月,在片中詮釋跟岡田准一邂逅的柔弱女子,由於故事發生在大阪,讓福岡出身的山本為了關西腔傷透腦筋,片中男角眾多,被問到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性時,她全員打槍,笑稱:「全部都討厭!絕對不可能跟他們交往!因為他們都是壞人啦!犯法的人我不行,這是我的最低條件。」《殺手寓言》8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松菜奈頂粉紅頭髮扮靈媒 膽小鬼岡田准一只敢早上讀劇本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秀身材! 田中圭自爆健身全是因為「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