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半年魔鬼訓練! 范少勳、朱軒洋場上PK場下哭成一團
電影 | Aug 14 , 2019  00:00

半年魔鬼訓練! 范少勳、朱軒洋場上PK場下哭成一團

熱血籃球電影《下半場》14日在台北大國賓舉辦媒體首映場,導演張榮吉特地率20位演員向全場淚灑影廳的觀眾致謝。范少勳和朱軒洋片中兄弟情真摯感人,兩人在球場上PK,私下感情如親兄弟,拍片時常哭成一團,被導演笑是「哭包」。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電影公司今發布了一支動作版預告,請來導演張榮吉的好友導演廖明毅跨刀剪輯,球場上的肢體強度和衝撞力道,搭配金鐘獎得主盧律銘的明快節奏,讓《下半場》激昂亢奮的動作感表露無遺。 

《下半場》經歷7年劇本籌備,海選出的年輕演員得先接受長達半年的魔鬼訓練, 男主角之一范少勳除了面對體力上的挑戰,表演上也格外不同,因為飾演的是聽障球員,拍攝期間必須戴著助聽器,甚至置入讓耳朵隔絕聲音的黏土,藉此感受聽不到聲音或被助聽器高頻刺耳聲音的感覺。他表示:「因為戴上助聽器,格外引人側目,也讓我完全體現了片中主角自卑上身的心境。」 《下半場》8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朱軒洋上演「屍速摩托車」!台灣驚悚電影《哭悲》掀恐怖狂潮 《下半場》獲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新星獎」!范少勳謝劇組、朱軒洋嗨吃漢堡慶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