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温貞菱一鏡到底戰七惡鬼! 被封「百鬼斬女殺手」
電影 | Aug 18 , 2019  00:00

温貞菱一鏡到底戰七惡鬼! 被封「百鬼斬女殺手」

温貞菱在《第九分局》演出有乩童神力的女警,不但能請濟公上身,還因為濟公喜歡米酒,得狂灌米酒,邱澤表示:「每一場她扮演濟公起乩的戲都讓我印象很深,跟她平常的樣子差異很大!」其中一場一鏡到底的高難度打鬥戲,她必須手持桃木劍獨自對抗7隻惡鬼,加上不同鏡位拍攝,一共拍了數十次,被劇組封為「百鬼斬女殺手」。
文/楊景婷  圖/甲上

温貞菱表示接演時她只有39公斤,為了訓練肌肉量,開拍前一個月每天都戴著7公斤的負重沙袋在身上,且做了許多武術跟持槍訓練,她說:「武打戲真的很不容易,我盡可能做到最好。」經過這次經驗,也愛上了武打戲。

她起乩的神演技也讓全劇組為之驚豔,連澎恰恰都嚇壞,認為温貞菱本身體質敏感,和戲中角色很相像,他笑說:「我都想直接拜她為師了!」《第九分局》8月2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温貞菱撇清吳慷仁烏龍緋聞 與黃河「一直很幸福」 温貞菱曬過頭白不回來!《斯卡羅》你不知道的選角祕辛大公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