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朱軒洋拍《下半場》忘詞激怒導演 「哥哥」范少勳笑虧:你欠罵!
電影 | Aug 20 , 2019  00:00

朱軒洋拍《下半場》忘詞激怒導演 「哥哥」范少勳笑虧:你欠罵!

熱血籃球電影《下半場》被喻為今年夏天「含水量」最高的電影,導演張榮吉日前帶著演員段鈞豪、范少勳、朱軒洋到節目《娛樂鄉民》宣傳,兩位小鮮肉片中扮兄弟,一場房間對手戲,朱軒洋因沒進入狀況,頻頻出神忘詞讓導演張榮吉動怒,朱軒洋坦言當時太「隨性」,慚愧說:「我怕死了,背後都是汗。從那之後我就把自己逼很緊,台詞重複看很多次!」范少勳笑虧:「你是欠罵的人。」
文/楊景婷  圖/娛樂鄉民

范少勳25歲、朱軒洋20歲,超嫩的年齡讓主持人鄭偉柏和瑪麗直接高一個輩分,鄭偉柏同時也是《下半場》策劃,自嘲是鮮肉們的「舅舅」,朱軒洋稱瑪麗為「姐」,讓她心碎直呼:「有點難過,好像有條鴻溝!」

兩人拍片前接受好幾個月的籃球訓練,為了證明自己是真功夫,還在節目上小秀手指轉球、胯下運球等技巧,朱軒洋更開玩笑嗆聲:「大家如果不相信我們會打球,可以約新生橋下單挑!」兩人在強力操練下也練出精壯肌肉,變身「壯碩猛男」,范少勳透露:「我們會互相激勵、互相比重量,讓我們都更進步。」

段鈞豪片中飾演光誠中學籃球隊教練,他自曝國中時也打籃球,但後來因傷就沒再打,這次和球員們朝夕相處3個多月,培養極佳默契和感情,談到和導演張榮吉合作,他也狂讚導演脾氣好、EQ高,話不多的兩人都透過「神交」,段鈞豪笑說:「我們都用眼神交流,導演跟我說的東西,我都能理解。」本集內容將於8月21日(三)17:30 MOMO綜合台播出,《娛樂鄉民》社群平台同步上線。《下半場》8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范少勳和弟弟上演籃球對決 《下半場》操出成就感 范少勳領軍鮮肉團 搶攻2019螢幕人氣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