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饒舌女王卡蒂B傳授勾男技! 教吳恬敏如何扭臀磨蹭男人
電影 | Aug 21 , 2019  00:00

饒舌女王卡蒂B傳授勾男技! 教吳恬敏如何扭臀磨蹭男人

電影《舞孃騙很大》中除了有「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火辣演出,美國饒舌女歌手卡蒂B(Cardi B)與《瘋狂亞洲富豪》女星吳恬敏也有性感表現,其中有一場戲,吳恬敏無意間搭上卡蒂B的男客,一秒惹怒卡蒂B遭當眾扯髮,但事後卡蒂B看到吳恬敏的可憐樣,決定教她如何勾引男人。卡蒂B坐在翹臀珍大腿上扭動臀部教她說:「你必須慢慢地扭動臀部來磨蹭男人,越慢他們越興奮!」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出道前曾以跳脫衣舞謀生的饒舌女王卡蒂B,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新片《舞孃騙很大》中,不只提供導演許多自己的經驗,更不吝指導演員們如何以更性感、飢渴及散發魅力的肢體語言來挑逗男人。劇照中,卡蒂B以女王之姿站在鋼管旁邊,不只衣著火辣,胸前更只有兩片鑽石胸貼遮住車頭燈,她說:「鋼管女郎就是這樣,她們必須以火辣的身材與誘人舞姿來勾起男人慾望。」網友紛紛大喊「要噴鼻血」。

電影《舞孃騙很大》不只描述「舞孃詐翻華爾街」,女星們挑逗的舞姿與火辣的身材更讓觀眾期待,而女人之間的友情、鬥爭與團結,亦在片中成為事件發展的關鍵元素。該片9月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翹臀珍扮「鋼管舞孃」練出全身瘀青! 聯手吳恬敏搞翻華爾街 多倫多影展/「翹臀珍」鋼管獨舞辣翻天! 《舞孃騙很大》首映全場陷瘋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