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邱澤掌鏡《第九分局》最強彩蛋! 吳慷仁、邵雨薇組「台版MIB」
電影 | Aug 28 , 2019  00:00

邱澤掌鏡《第九分局》最強彩蛋! 吳慷仁、邵雨薇組「台版MIB」

邱澤主演台片《第九分局》將在8月29日上映,電影彩蛋不斷,包括隋棠、吳慷仁、邵雨薇等人都驚喜現身! 其中吳慷仁和邵雨薇客串演出的片尾片段,由邱澤親自掌鏡,兩人穿上西裝化身帥氣的MIB探員,邱澤幽默表示:「第一次當導演,沒想到男主角就是吳慷仁!」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吳慷仁和邵雨薇義氣相挺客串《第九分局》,搞笑化身MIB探員,此片段由邱澤掌鏡拍攝,他也透露片中被兩人折磨的外星人正是導演王鼎霖,他回憶:「拍攝當天很熱,導演還要穿上戲服和外星人頭套,被壓在地上打,最辛苦的還是他!」

電影中另一位重量級彩蛋則是隋棠,她特別客串演出一位女明星,被小孩鬼糾纏到夜不能寐,只能拜託通靈警探邱澤和澎恰恰協助,隋棠片中被嚇得魂飛魄散,但其實只要一喊卡,她就會露出充滿母愛的笑容,和飾演小孩鬼的演員一起玩,導演王鼎霖表示:「隋棠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選,非常符合巨星的氣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衝吧!周大隆》和溫昇豪譜曖昧情! 談結婚「可能明天,可能10年後」 金馬55/十位準帝后玩轉「光影」 邱澤帥露側顏謝盈萱華麗轉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