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陽光普照》前進釜山影展! 劉冠廷、巫建和車內對峙超有戲
電影 | Sep 04 , 2019  00:00

《陽光普照》前進釜山影展! 劉冠廷、巫建和車內對峙超有戲

導演鍾孟宏睽違3年推出第5部新作《陽光普照》,集結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及金獎影后柯淑勤、尹馨、温貞菱與陳以文等實力派演員演出,繼日前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後,今再傳捷報,入選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片商今也發布《陽光普照》前導預告,雖沒有一句台詞,但鍾孟宏導演獨特優美的攝影畫面,搭配林生祥親自操刀的法國號配樂,把濃濃的情緒烙印在每個人心裡,預告中劉冠廷和巫建和在車內對峙的神情、柯淑勤和陳以文在山林間散步的樣貌,以及温貞菱主動牽起許光漢的手,每個角色細膩的表情與互動都緊扣觀眾的心。

《陽光普照》由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飾演一家四口的平凡家庭,因小兒子入了少年監獄而開始分崩離析。導演鍾孟宏坦言他的作品經常有「家庭」的元素,但很早之前就在構思一部以「家庭」為核心的電影,他說:「我們永遠沒辦法看出人的內心,縱使親近如父母,卻也是沒辦法完全了解孩子。」《陽光普照》10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電影《老狐狸》省錢大作戰!劉冠廷吃秤重自助餐猛甩水分,白潤音「盡量花別人的錢」 金鐘52/傅孟柏温貞菱奪迷你劇帝后 楊貴媚十指緊扣兩鮮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