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邵雨薇現身校園引尖叫! 高中追愛竟遭學霸發「讀書卡」
電影 | Sep 09 , 2019  00:00

邵雨薇現身校園引尖叫! 高中追愛竟遭學霸發「讀書卡」

青春熱血國片《陪你很久很久》9日在育達商職舉辦預告發布會,三大主角李淳、邵雨薇、蔡瑞雪齊聚,和800名師生欣賞正式預告。邵雨薇片中展現「毫無違和感」的清純校花樣貌,也出現崩潰痛哭的畫面,她受訪時聊起自己高中時曾鼓起勇氣打電話跟學長告白,竟遭對方發「讀書卡」,以「我要好好讀書,不想談戀愛」打槍回絕,讓她當時超受傷。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陪你很久很久》正式預告中,李淳誤打誤撞地成為蔡瑞雪的房客,由於宋柏緯所飾演的天菜學長頻對邵雨薇示好,惹得李淳醋勁大發,讓身為同房室友的蔡瑞雪看不過去傳授撩妹技巧。

蔡瑞雪透露為了這場戲,自己絞盡腦汁想出了2、30個「撩哥金句」,且事先故意不讓李淳知道,就為了讓他表現出最真實的反應,而毫不知情的李淳在對戲時,也都是真的被蔡瑞雪的即興發揮「撩到笑翻過去」。蔡瑞雪現場也示範大撩學生一波,問大家:「你們想喝東西嗎?我想『喝』護你們!」笑翻全場。

在國外長大的李淳,首挑大樑演出校園喜劇,難得穿上制服演出台灣高中生,特別分享了當時拍攝高中戲時的一場枕頭大戰,因為枕頭的羽毛到處飛揚,會一直吸進喉嚨,拍到一半還必須跟邵雨薇出去呼吸拿掉羽毛,讓他開玩笑大嘆:「當演員真辛苦!」

為重現電影中的經典橋段,三位演員在現場帶領800名師生們寫下想對「陪伴自己很久的人」說的話,一同摺成紙飛機,將「充滿愛意」的紙飛機一起射向舞台,800架紙飛機同時在空中飛舞,場面十分壯觀,三位演員也跟現場跟學生們互相狂射紙飛機,玩得不亦樂乎。《陪你很久很久》10月2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4/許瑋甯盼「事不過三」 透膚色戰服搶紅毯最美 邵雨薇拍超限制級國片《緝魔》 片酬最高的竟是「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