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郭書瑤性感秀鋼管舞! 嚮往挑戰演舞孃騙男人
電影 | Sep 11 , 2019  00:00

女神郭書瑤性感秀鋼管舞! 嚮往挑戰演舞孃騙男人

由「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電影《舞孃騙很大》(Hustlers)今舉辦首映會,片商特地在現場搭起一座鋼管,並邀來曾在鋼管上展示過高難度倒立一字馬的郭書瑤(瑤瑤)出席, 瑤瑤以超閃亮深V綠長裙性感亮相,連續示範了好幾次鋼管旋轉,吸引媒體搶拍!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對於翹臀珍在電影中魅力逼人的鋼管獨舞表現,郭書瑤大讚:「鋼管和跳舞完全是兩回事,已經是另一種領域的專業了,一個演員可以這樣真的很厲害!」她透露當初自己是看到鋼管舞體操的影片,覺得是個藝術,才開始去學,「要爬管需要很多體力,但又要很優美!」

她為了今天出席活動,再度重溫鋼管課,還學了「蝴蝶」新招,被問起學鋼管的好處,她說:「女生學鋼管體態會變得很漂亮,這是力與美的結合,當然也有辛苦的地方,很多姿勢皮膚會痛,尤其女生皮膚比較細緻,還有手會長繭。」
 

瑤瑤現場為了配合拍攝,上鋼管轉了很多圈,基本功還在,她說未來台灣如果有相同題材的電影,很願意嘗試這樣大尺度的演出,瑤瑤說:「尺度不是問題,我很嚮往可以騙男生,讓他們心甘情願被騙,我也一直在等有鋼管舞的戲來找我。」

電影《舞孃騙很大》改編自華爾街真實事件,描述一群脫衣舞孃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下了舞台更將自己化身為「人肉詐彈」,除了慾望、貪婪、詐騙之外,在電影中更能看到女人為生存而堅持的勇氣和團結,瑤瑤力推:「這部電影男生女生一定都會喜歡,輕鬆有趣,又有感人的地方。」《舞孃騙很大》9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抱娃撞頭!禾浩辰升格新手爸怕當豬隊友 希臘咖啡渣占卜神預測 阿達郭書瑤聽完變臉:太震驚
ad_2023_970250